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147 | 回復:4 發帖

神的恩典



诗144:3  耶和华啊,人算什么,你竟认识他?世人算什么,你竟顾念他?  

当我们环顾 神伟大的创造,就会觉得自己是何等渺小。

生命虽短暂,但趁还有时间的时候我们就要为神而活。

我们的前途无定,对自己的生命无法自主,一生的决定权不在自己的手中,乃在主的手中。
『活着』就是神的恩典,所以应当抓住每一刻『活着』的时间。


惟有神能够使我们的生活有价值、目的和意义。

4:14  其实明天如何,你们还不知道。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?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,出现少时就不见了。(雅4:14)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TOP

回復 1# siervodediosar

我们应当好好使用今天,因为今天乃是神赐给的礼物。

TOP

回復 2# siervodediosar

人的罪能使人听不见神的声音,故如欲聆听神的话语,须先除去里外的恶念和恶行。

TOP

回復 2# siervodediosar

让我们有机会求神宽恕,使我们得着救恩,不再受罪的钳制,享受真正的自由,过圣洁的生活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