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88 | 回復:1 發帖

忧虑惧怕时

神啊,求你怜悯我,怜悯我!
因为我的心投靠你。我要投靠在你翅膀荫下,等到灾害过去。(诗57:1)

你不要害怕,因为我与你同在;不要惊惶,因为我是你的 神。我必坚固你,我必帮助你,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。(赛41:10)

我耶和华你的 神必搀扶你的右手,对你说:不要害怕!我必帮助你。 (赛41:13)

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,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(约14:27)

不要为明天忧虑,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;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 (太6:34)

你们因信基督耶稣,都是 神的儿子。 (加3:26)

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 神,因为他顾念你们。(彼前5:7)

凡仰望耶和华的人,你们都要壮胆,坚固你们的心。 (诗31:24)

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,他必与你同在,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。 (申31:8)

人所行的,若蒙耶和华喜悦,耶和华也使他的仇敌与他和好。(箴16:7)

惧怕人的,陷入网罗,惟有倚靠耶和华的,必得安稳。(箴29:25)

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,乃是刚强、仁爱、谨守的心。(提后1:7)

主是帮助我的,我必不惧怕;人能把我怎么样呢? (来13:6下)

我们得帮助,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华的名。(诗124:8)
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,我心里倚靠他,就得帮助;所以我心中欢乐,我必用诗歌颂赞他!(诗28:7)



祷告

我惧怕的时候要倚靠你。我倚靠 神,我要赞美他的话;我倚靠 神,必不惧怕。血气之辈能把我怎么样呢? (诗56:3-4)

神啊,求你使我今后欣然顺从你的嘱咐。求你记念我在危难之中,不致惧怕、顾虑和忧苦。求你赐我谦卑与柔顺的心,不凭自己只依靠你。以致在你恩惠的方法中同意主的安排,必不产生无限的忧惧、怠惰与自私,而破坏你慈惠的计划。阿门。 ——魏多马

阿们,当我们惧怕时当仰望耶和华,祂我们的依靠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