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49 | 回復:1 發帖

孤单寂寞时

主耶和华啊,
我的眼目仰望你,
我投靠你,
求你不要将我撇得孤苦。
(诗141:8)

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,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?即或有忘记的,我却不忘记你。(赛49:15)

大山可以挪开,小山可以迁移,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,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。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。(赛54:10)

我总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(来13:5下)

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。我必到你们这里来。(约14:18)

我以永远的爱爱你,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。(耶31:3下)

看哪,我站在门外叩门,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,我要进到他那里去,我与他,他与我,一同坐席。(启3:20)

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,他必与你同在,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。(申31:8)

我父母离弃我,耶和华必收留我。(诗27:10)

无依无靠的人把自己交托你,你向来是帮助孤儿的。(诗110:14下)

投靠耶和华,强似倚赖人。(诗118:8)

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,因他在我右边,我便不至摇动。因此,我的心欢喜,我的灵快乐,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,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。(诗16:8,9,11)

我心尊主为大,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。(路1:46-47)

我的心啊,你当默默无声,专等候 神,因为我的盼望是从他而来。惟独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,他是我的高台,我必不动摇。(诗62:5-6)





祷告

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有谁呢?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。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,但 神是我心里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份,直到永远。(诗73:25-26)

主啊,求你在任何时间空间都与我同在,这就成为我的安慰,纵无人的慰藉,仍能欢悦行事。如果你看我需要试炼,你的旨意与作为继续成为我最大的安慰。阿门。
——甘毕士

我要仰赖耶和华,专心等候祂。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