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53 | 回復:2 發帖

疲乏懈怠时

主啊,
我的心愿都在你面前,
我的叹息不向你隐瞒。
(诗38:9)

无论作什么,都要从心里作,像是给主作的,不是给人作的。(西3:23)

务要谨慎,尽你从主所受的职分。(西4:17)

所求于管家的,是要他有忠心。(林前4:2)

殷勤不可懒惰。要心里火热,常常服侍主。(罗12:11)

懒惰人啊,你要睡到几时呢?你何时睡醒呢?再睡片时,打盹片时,抱着手躺卧片时,你的贫穷就必如强盗速来,你的缺乏仿佛拿兵器的人来到。(箴6:9-11)

当存畏惧的心侍奉耶和华,又当存战兢而快乐。(诗2:11)

你当竭力在 神面前得蒙喜悦,作无愧的工人,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(提后2:15)

务要传道,无论得时不得时,总要专心,并用百般的忍耐,各样的教训,责备人,警戒人,劝勉人。(提后4:2)

神既然验中了我们,把福音托付我们,我们就照样讲,不是要讨人喜欢,乃是要讨那察验我们心的 神喜欢。(贴前2:4)

我亲爱的弟兄们,你们务要坚固,不可摇动,常常竭力多作主工,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,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(林前15:58)

那等候耶和华的,必从新得力。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,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。(赛40:31)

仆人知道主人的意思,却不预备,又不顺他的意思行,那仆人必多受责打;……因为多给谁,就向谁多取;多托谁,就向谁多要。(路12:47-48)

你务要至死忠心, 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。(启2:10下)






祷告

神啊,我的 神!我要弹琴称赞你。我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 神,因我还要称赞他。他是我脸上的光荣,是我的 神。(诗43:4下-5)

神啊,你是管理我们生命的主,你要所有儿女的心归你。求你教我们脱离工作的怠惰,对你的事冷漠。求你使我们仰望你,以致重新点起爱火。求你使我们等候你,重新得着力量。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。阿门。 ——白瑞德

我们在神面前要是一个不怕事情的人,是热心的在那里事奉神的人,是灵里火热的人。

TOP

回復 2# 沙沙

阿们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