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74 | 回復:1 發帖

一碗汤的感想

从一碗汤所得的感想,因为公司里人不多,所以有间小食堂。一直以来都是让所有员工自主打饭。我一直以来几乎都是末后到食堂用餐,几年来公司人员虽然换了不少。但是有一点却一直未变。那就是先到人总是打的满满的,后来的总是稀稀的。每当和同事坐在一起用餐时,同事总是看着我碗笑。
    在我们的生活中这是多么微小的事啊,但却表现出来人内心的本性。就是亚当犯罪后人堕落的本性,人心的贪婪、自私、骄傲、虚荣,随处可见。人一旦有犯罪的机会,特别是犯法而又不必受罚时候,想让他自洁是何等的困难。人想要靠自我救赎只能骗自己罢了,只有敬畏上帝的人才会不敢随意犯罪,人若不要上帝真的是毫无希望。一个国家,一个民族,若不要接受上帝,谈什么创建和谐社会都只能是空想。

谢谢弟兄分享,是的,一般人的眼中都如此,对外在物质环境的适应力,我们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。

一个国家,一个民族,若不要接受上帝,谈什么创建和谐社会都只能是空想

同意看法~~~愿国家领袖更认识 神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