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92 | 回復:2 發帖

信实的 神

神对我们永远是信实的,他在圣经中答应过我们的事情必定会完成。





基督徒是有冠冕的,求神帮助我们越走越喜乐,有冠冕为你我存留,愿神带领我们走这条冠冕道路。



TOP

上帝的荣耀可以藉由祂所创造的宇宙万物来彰显,虽然受造之物不能与上帝真正的荣耀比拟。

人看不见上帝,藉由上帝造物之奇妙,人就可感受并且敬畏祂!故有人说:『在美丽壮观的大自然山水之中,人能说没有上帝吗?』



Los cielos cuentan la gloria de Dios,


Y el firmamento anuncia la obra de sus manos.


Un día emite palabra a otro día,


Y una noche a otra noche declara sabiduría. Salmos 19:1-2


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