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175 | 回復:0 發帖

[生活见证] 神奇妙的一路带领





紧张忙碌的春节转眼就过去了,无奈春节的风俗习惯,整日聚会大吃大喝,有时感觉真得好无聊。

初五早上起来,突然想与老公换个环境出去放松一下心情,寻找一下属于自己的空间。女儿马上就要中考了,为了不影响她的学习,让她到外婆家去小住几天。

说走就走,上午10点多钟,我们简单准备了点随身物品,马上和老公就出发了。哈哈,也没有目的地,太远的地方时间不够,太近了又没有什么新奇好玩的,我俩在路上“争论不休”,我说上威海吧!老公说没意思!去文登天沐洗温泉吧,人又太多……

老公说随着方向感走吧,不行去青岛算了,我说青岛也去过了,去哪里无所谓,重要的是心情。好!老公马上打开车上的导航进行目标锁定。我简单地做了祷告,求神一路带领与我们同行,看管我们的脚步,带领我们到想去的地方。结果神的奇妙作为又在这次短暂的旅途中大显神迹,让我俩深切感受到与主同在的喜乐和平安。神灵你看不见摸不着,但是他用各种方式让我感知到他的存在和他奇妙的作为。

下午13点左右我们到达青岛,午饭也没有吃,想找个有特色的地方饱餐一顿。我和老公说,还是继续由神带领吧,走到哪儿算哪儿。一般人到青岛都转向,方向感不好把握。我们也没有目的在路上任意行驶着,透过车玻璃我扫视着路边的一切,一个醒目的标志“劈柴园”进入我的视线,我好兴奋啊,这里汇集了好多当地的小吃,特色味十足,前几年还慕名来过,只是现在已经修建,没有了原来的面貌。真是感谢神一路指引,使我们心想事成。

下午4点多钟,我们准备找个地方住宿一晚,开车沿路边转了几圈后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,老公又沿着一条小路继续找着,我说还是上大道吧,这里不可能有了,话刚说完只见前方不远处有一家商务酒店,老公下车看了看,房间也比较干净,春节期间还推出特价房优惠活动。把车停放好,我们准备入住,正在迈上台阶的时候我一抬头,一个大大的“十字架”显现在面前,原来这家酒店的隔壁就是一座教堂,神的美意与安排又一次彰显出来。

第二天早晨起来,我和老公离开酒店准备吃点东西,由于是春节期间又是早上,店铺开张的很少。我俩想吃“永和豆浆”,转来转去也没有找到,随着大路我们继续前行,不知不觉来到了“家乐福超市”,我们商量着要不先买点东西再找吧。

转了一圈也没有一个车位,旁边有一个按小时收费的停车场,老公将车开过去,在自动取卡机旁按了绿色按钮,取出一张卡片随手递给我,我惊奇地发现卡片上赫然由人工写着一个大大的“爱”字,看到这个爱字,神灵启示我,“神就是爱”。

神又一次以这样奇妙的方式出现在我们面前。这个取卡机中有上百,上千种卡片,都是不停地流动的,正常情况下这种卡片都是统一制定的,统一包装封面印刷的,而这张卡片却是正反两面全是空白的白板,是人用尖锐的东西写在其中的一面,写上的却是一个大大的“爱”字,字迹非常地清晰,我用数码相机拍下了这张神奇的卡片。更稀奇的是,当我和老公走进家乐福大门时,左手处就是我们想要吃的“永和豆浆”,太不可思议了……

逛完超市老公想再到青岛奥林匹克帆板中心去参观一下,在导航上也没有搜索到,只好打听路人,路人也没有说明详细地址。老公直埋怨我没有买地图,我笑着向老公又说了一句,“求神带领吧”。

我提议要不先到“五四广场”拍个照片,然后我们再返回。于是我们又来到了“五四广场”,放眼望去老公由衷地笑了起来,原来老公寻找的“青岛奥林匹克帆板中心”就在远处,神奇妙的手又一次引领我们来到了目的地,这正应了圣经中马太福音7:7,8节中的经文“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就寻见;叩门就给你们开门。因为凡祈求的,就得着,寻找的,就寻见;叩门的,就给你们开门”。

下午13点左右,我们俩想到一个比较繁华的地方再玩玩也算不虚此行。正合计着,由于对当地交通不熟悉,老公发现走错了路线,有点违规。于是准备到前方路边停靠一下,突然发现一个加油站,正中下怀我们的车油不多了,在加油等候期间,老公询问加油人员,附近是否有比较热闹繁华的商业店铺,正说着一名来加油的出租车师傅接过话茬儿,“我知道,我领你们去”。

等我们加完油,出租车师傅已经在等候我们了,他开车在前面带路,我们紧跟其后。大约行了10几分钟,我和老公说,我们互相又不认识,走这么远带路,大概要收费吧。“要多少钱一会给他就是了”老公说道。又走了一会,司机师傅在前方用手向我们示意,告诉旁边这个路口就是,二话没说就开车走了,我们连一个“谢谢”都没有来得及向师傅说,车号也没有记下,我真为刚才的想法感到羞愧。这一次的带领难道又是一个巧合吗?

晚上19点左右我们平安到家,最近我们小区前面的停车场正在进行修建,仅靠后面这个停车场根本无法满足车位的需求量,每天6点多钟车位就几乎爆满,今天都这么晚了,车位更是没有着落,老公开车转了几圈也找不到停车的地方,我说到我们家门前看看吧,老公马上一口否决,“这个时候更不可能有的”!

原来我家门前停车是不收费的,都是我们楼上居民停车的地方,平时老公下班回来,几乎没有车位。收费的都没有车位,更何况不收费的呢,我不听他的劝告,跑到楼前一看,我又惊呆了,正对着我家阳台的地方有个大大的空车位,其余地方都全部占满了,这个车位是我们门前最好的车位,平时也是老公习惯默认的车位,看到这个空车位老公也无话可说了,我说道:感谢神!这是神为我们预备的,神的预备永远超乎我们所求所想!

兄弟姊妹以上的见证都是我的亲身体会,供信主的朋友们分享,共同见证神奇妙的作为,主是又真又活的神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