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471 | 回復:2 發帖

[生活见证] 愿迷失在外的羊群们早日找到回家的路




感谢主,让我认识了神の仆人之家,更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的弟兄姊妹。这些天真的感觉亏欠了主,每天都在军训,晚上回到宿舍已经很累了,也没有花很多的时间来赞美主,读神的话语,只是在睡觉前的时候形式化的祷告。今天军训终于结束了,好象同学们都感觉已经解放了一样,都去逛街了。然而我却感到很空虚,我知道我应该来寻求主了,可是我还不知道这个陌生的地方在那里有教堂,我去找了一整天还是没有找到。
我从家里来学校的时候,教会的长老对我说:“神的儿女就要寻找神的家,只有神的家才是我们基督徒避风的港湾......”是啊 !我一直记得这话,可是现在我却找不到了,我知道有很多的弟兄姊妹都在为我祷告。现在,我真的就像迷失在外的羊一样,因此,希望弟兄姊妹们也为我带祷,求圣灵带领我找到教会,让我的每一个礼拜天都可以在神的家里度过。也希望弟兄姊妹们为那些还在迷失在外的羊群祷告,让他们早日找到神的家,走永生的道路。


感谢主,愿主引领祂迷失的儿女都早日找到回家的路。

TOP

回復 2# 思恩

阿们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