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81 | 回復:5 發帖

守住主的话

神的道就是善道,我们要用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和爱心,持守所听见那纯正话语的规范和榜样,并借着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,来保全那美好的托付。

守住主的话,就能蒙保守;离弃主的话,就会被败坏。


Guarda, mediante el Espíritu Santo que habita en nosotros, el tesoro que te ha sido encomendado. 2 Timoteo 1:14

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无论我们面对什么挫折或难题,都可以完全地信靠神。

只要紧靠神,就能得到一切面对未来所需要的东西。

TOP

基督徒生活在世界上总不免遭遇许多困难和试炼,只要学会这个应付困难的方法-“仰赖神,认定神,倚靠神,把一切的忧虑和重担都卸给神。”纵使困难好像汹涌的波涛那样向着我们打来,试炼如同无情的冰雹落在我们身上,我们仍可以享受神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那出人意外的平安。这种生活是多么快乐多么有福阿!


Guímel Vuelve hacia el SEÑOR tu camino; y espera en él; y él hará. Salmos 37:5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TOP

亲爱的主,求祢赐下渴慕的心,使我每天羡慕活在祢面前,住在主里面。阿门!

TOP

神会因我们的罪发怒,但神的恩典大过祂的怒气。诗篇第一百零三篇810节告诉我们神有丰盛的慈爱,“不长久责备,也不永远怀怒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,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。”


记着,神没有应许天色常蓝,人生的道路花香常漫,却应许生活有力,试炼得帮助,却应许无限的体谅和不死的爱。


Salmos 30:5


Porque un momento será su furor; Mas en su voluntad está la vida: Por la tarde durará el lloró, Y á la mañana vendrá la alegría.

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TOP

让神的忿怒成为一阵刺痛吧,这是在警告我们离开罪恶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