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55 | 回復:5 發帖

爱 神的人得益处

神一直都爱祂所造的人,所拣选的百姓,所救赎的罪人, 神也一直摄理这世界上的万事万物,好叫万事互相效力叫爱 神的人得益处。

y se humilla mi pueblo sobre el cual es invocado mi nombre, y oran, buscan mi rostro y se vuelven de sus malos caminos, entonces yo oiré desde los cielos, perdonaré su pecado y sanaré su tierra. 2 Crónicas 7:14
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主啊!请赐给我们巧匠的心思,变化我们的生活,让人察觉属天圣殿的荣美。

TOP

创造天地的主拒绝落在拜偶像者的心思和操控之中,祂是生命的赐予者和万物的根基,在祂没有欠缺、不能被贿赂;祂是圣洁公义的完成者,也是恩慈怜悯的救主,要赦免世人的罪.

El Dios que hizo el mundo y todas las cosas que en él hay, siendo Señor del cielo y de la tierra, no habita en templos hechos por manos humanas,
Ni es honrado con manos de hombres, necesitado de algo; pues él da á todos vida, y respiración, y todas las cosas; Hechos 17:24-25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TOP

有一天人们将抛弃他们的偶像,认识到这些偶像全然无用,只是人造的东西。
它们对我们的灵性成长没有贡献,只能夺去我们本应给予神的时间、精力和爱。
认识和思想神的话就是把它应用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每一步上,知道如何改变自己,使我们的生命可以合乎神的旨意。

TOP

宣扬神施恩赐福的大禧年已来到,神为祂子民报仇的日子就在今天。
这个世代充满了心灵空虚、受撒但掳掠、被罪辖制、心灵受伤、生活悲哀的人。他们需要进入神安息的恩年,需要得着救赎的福音。

因此,我们个人及家庭必须成为宣扬福音的通路。使邻舍、社群、职场的伙伴,都有机会听到福音。


a proclamar el año de la buena voluntad de Jehová, y el día de venganza del Dios nuestro; a consolar a todos los enlutados; Isaías 61:2
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TOP

我们现在虽然处在神的恩典之下,但他的愤怒还是要来的。
愿人人得着救赎的福音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