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939 | 回復:1 發帖

[归主见证] 上帝与算命仙

原本生活在传统民间信仰的家庭,也不是特别迷信,只是「拿香对拜」。我和外子比较相信自己,相信只要努力,就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;只要做人做事无愧于天地,便能有福报。一直到家中发生一连串令人难以担当的事故,才动摇了我们的信念。婆婆有四名子女,外子排行老么。六年前,外子的大哥死于口腔癌,享年四十五岁。三年前,他的大姊死于肺癌,享年也是四十五岁。前年,四十四岁的二哥也发现罹患了食道癌。我们遍寻名医,伤心的婆婆到处求神问佛,问那么多佛,求那么多神,我们就是不认识一位「全能的神」。去年二月,我们遇到一位算命先生,他说我们的家族中有不好的祖灵,要找子孙去作伴,所以外子的兄弟姊妹才会接二连三发生事故。算命先生建议我们到教会去,这样邪恶的祖灵就找不到我们,无法伤害我们。

这样的理由虽然很荒谬,但是当时走投无路的我们,为了逃避祖灵的纠缠,为了替二哥找寻活命的机会,还是决定到教会试一试。现在想起来,上帝借着算命先生的嘴,让我们有机会认识祂,进而找到真正的平安;在人看来是错误或可笑的举动,实在也有上帝奇妙的安排呢!婆婆和我来到了沙鹿教会,牧师与教会兄姊知道我们的遭遇后,对我们付出了温暖的关怀,也一再到医院探望二哥,为他祷告。二哥读书不多,是一个沉默不善表达的人。但是就在去年的四月十三日晚上,当他在外地读书的女儿都回来时,他自己要求受洗成为基督徒;四月十四日清晨,他便安详地逝世于家中。相较于大哥大姊同是癌末的痛苦遗容,我相信二哥确是安息在天父的怀抱。这个神迹深深地感动了我的心。

因为外子的兄姊都有相同的命运,使我对生命产生很大的不安全感;外子也曾经因为家中事故连连,对生命感到怀疑,甚至失去信心。自从认识主耶稣,赐给我们重生的力量,生活就充满喜乐。最不可思议的是,拿香拜拜了六、七十年的婆婆决意要拆除家中的偶像,就在那天晚上,我的心中无端地产生恐惧感,我知道这是一个属灵的争战,口中低呼着:「耶稣救我!上帝与我同在!」那时上帝释放了所有的束缚,邪灵就像花园中的一株毒草,轻易地被连根拔起,我的心中顿时充满了平安。事后我与婆婆分享这次的经验,婆媳俩均确信「上帝是全能的真神」。

去年的复活节,外子和我带领一对子女,在牧师与教会兄姊的见证下,欢喜受洗成为基督徒家庭。虽然接触教会只有短短的时间,对教义没有很多认识,对圣经也还有很多疑惑的地方,但是我确信上帝是生命的避难所,信祂,就会得到平安,因为祂见过我的困苦,知道我心中的艰难。二哥逝世之后,我们收购了一家公司,希望为大哥、大姊与二哥的子女,创造一个共同的事业。事业刚开始有很多困难,但是我们相信,上帝要我们担的,就必定是我们所能受的。

作者: 许淑真  

哈利路亚,荣耀归给 神

谢谢分享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