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77 | 回復:0 發帖

琴韵伴我心

   
   
一天,清晨醒来,心中溢满甜甜的感觉。原来,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在波士顿学钢琴的愉快时光!

在波士顿留学的时间不算长,短短三年不到的日子,每每回想起就有金光灿烂般的感觉。并不是我在音乐的学习上有多高的成就,或是拥有多么奢华的物质享受,而是在那异乡异地中,因上帝的带领,在我的身旁出现了好些生命中的天使。

就提那一次吧!令我既意外又感动的一次。

那是我毕业演奏的日子。一月份的波士顿出奇地冷,虽然没有下雪,但空气似乎都快凝结起来了。演奏会就要开始了,我默祷着,求主耶稣除去我心中的紧张害怕,让演出顺利进行……。由于学琴的起步晚,每次要面对众人弹琴时,心中就有一股莫名的恐惧。但是从小对钢琴的热爱,使我不断地自我要求,练习再练习,突破再突破。回想过去学琴的时光,有笑有泪;上帝为我预备了支持我的父母、合适的老师、互相帮助的同学,还有忍耐我弹琴「噪音」的邻居们……,在这些天使的帮助之下,如今我终于要实现儿时的梦想了!

许多查经班的弟兄姊妹来为我打气,并且帮忙接待与布置会场的工作。看着他们忙进忙出,我的感恩又深了一层。他们想必也是上帝派来帮助我的天使吧!

曲子一首一首地从我指间溜过,虽不是十全十美的演出,但我终于完成了这一项任务。谢幕时,我意外地看到一对熟悉的身影。啊!是教会的庄牧师与师母。我一点儿也没有想到他们会来参加一个小小留学生的毕业演奏会。师母见到我,第一句话是就是向我抱歉,说他们来晚了,因为之前还得参加教会的活动。这让我更惊讶了,因为教会有四、五百只羊要照顾,他们竟然还会想到我这只「小小羊」!在庄牧师夫妇的身上,我看到了上帝的形像,对我而言,他们的出席带来了主耶稣奇妙的祝福。

直到今天,每每想起这一场音乐会,场外虽然寒风刺骨,但会场中的暖流似乎比学校的暖气还温暖呢!

作者是 王韵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