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708 | 回復:1 發帖

传道书真是说虚空吗?



我将透过对传道书的了解,跟大家分享当中的点滴得着。

我特别拣选传道书和大家分享,一方面是因为不少弟兄姊妹害怕读这卷书,他们以为这卷书所讲的,尽是「虚空」;另一方面,我在过去的日子,传道书给我极大的力量,叫我继续有勇气走前面的路。

传道书真是「虚空」吗?传道书真是教导人生是无意思的吗?稍为读一读传道书,你会惊讶传道者的人生观是多么的积极和奋进。传道者和你我一样,他的人生道路不是完全平坦的。我们今日所遇上的困难和逆境,昔日传道者也经历过。但在这样的人生处境中,传道者并没有悲观,也没有怨天尤人。他存心忍耐,逆境上路 (传七8) 。他还再三的激励我们,叫我们天天都喜乐(三12、22;五19;八15;九7~8;十一9~10)。

此刻,你或许也是在逆境之下,感到气馁和失望。容许我向你发出一个简单的邀请:打开传道书,用少少时间读一遍。从某个角度来看,传道书是写给落在逆境之下的弟兄姊妹;传道书是写给你的。

作者:黄仪章

我们对神有了正确的认识后,就发现真正的快乐,是把自己所拥有、所享用的一切都看作是神的恩典,而不是自己积聚得来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