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184 | 回復:2 發帖

分享好消息


   

  
亲爱的e世代青年朋友们,在过去的这个礼拜,你有没有和任何人谈论到耶稣基督呢?在过去的一个月呢?在过去的一年呢?自从你成为基督徒以来呢?

传播福音是现代基督徒的使命喔!但是,你知道怎样清楚并有效地将福音传出去吗?以下提供我的一些经验,供大家参考:

1.将朋友的名字写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,一有时间就立即替他们祝福祷告,三餐加宵夜都要喔!自己做个记录吧!

2.主动和周遭的朋友、同学或同事谈天,问候他的近况,将这些事情放在你的代祷中。还有,别忘了将你优秀的团契推荐给他,邀请他(她)来参加聚会。

3.在朋友生日或特别的日子,寄上一张附有经文的卡片,也可以在卡片中稍微解释这段经文的意思,让上帝的话语打动他的心。

4.将看过的《耕心》拿给朋友阅读,并请他和你分享读后的感想。(这一点很重要,一定不可以偷懒喔!)假以时日,他一定会对福音感兴趣的。

愿你读了这篇文章之后,能够得着新的信心,并乐意向人传讲我们的奇妙救主耶稣基督,也愿上帝借着你让许多人认识祂。


作者: 静   

我们将随时地把福音传出去
谢谢分享

TOP

阿们

愿上帝借着你、我让许多人认识祂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