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54 | 回復:1 發帖


一个早晨,当我在墨西哥湾的海滨漫步时,遇到一名坐在水中的中年男子。我们互相问好,接着他努力挣扎着站起来,开始讲述他的故事。

他的故事中充满了愤怒与仇恨!在他年轻时,正准备要拓展法律事业,却因二次大战而被征召入伍。在军中,他染上了疾病,不但造成身体残缺,心灵也充满痛苦。

他说这故事的时候,泪水布满了脸颊。我发现他需要上帝的爱,因此向他传福音。接着我问他说:“你愿相信基督,让他作你的救主吗?”他的回答令我震撼:“是的,我愿意。”结果,就在金黄色晨光照耀下,我们一起站在及膝的墨西哥湾中祷告。祷告完毕,他看着我,又说出另一句令人惊讶的话:“你知不知道,以前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些?”

这个男人有良好的教育背景,却从来没有人把上帝的救恩告诉过他。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,不是吗?但是,如果有人问你:“你又多久没有亲自告诉人关于耶稣的事了?”你会如何回答?在我们热切地想把福音传给其他国度失丧人群之余,也不要忘了身边失丧的灵魂。

我们也可以相信神会像所说的那样救我们,因为神是全然可靠的神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