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107 | 回復:5 發帖

黄昏前息怒

每一天饶恕当天得罪我们的人。每一天倒空当天遗留的闷气。
把怒气堆积几天,受苦的是自己。

生气?可以,只要发的是义怒。发义怒?可以,只要在黄昏前息怒。

Airaos, pero no pequéis; no se ponga el sol sobre vuestro enojo, Efesios 4: 26



我们必须每日清除心中对人的一切不满,才不致积怨在心。

TOP

喜乐、平安、信心、盼望,是基督徒的特质,信心是达到喜乐平安的途径,盼望是它的结果,而四者都是来自我们里面的圣灵。愿保罗对罗马教会信徒的祝福与期盼,也成为我们的祝福与期盼,使我们不单是在日常生活中,也是在等候基督再来的展望里,实际经历圣灵大能所带来的喜乐、平安、信心与盼望。

Y el Dios de esperanza os llene de todo gozo y paz en el creer, para que abundéis en esperanza por el poder del Espíritu Santo. Romanos 15:13



TOP

神不只关心我们将来的归宿,神也关心我们今天的生活。

TOP

回復 1# siervodediosar

但要紧的是,生气不能有罪的动机,也不能陷自己于罪里;亦即生气若为反对罪、憎恶罪那是对的,若为发泄忿怒,叫自己舒服,就是犯罪。

TOP

回復 3# siervodediosar

许多信徒缺少喜乐和平安,乃是因为不认识他们所信的神,不只是救赎人的神,也是使人有盼望的神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