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298 | 回復:7 發帖

丰盛的生命


主耶稣说,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。那个生命是从主来的,那是一个新造的生命,得着这个生命我们就得救,主不但把这个生命给我们,让我们得救,主还要给我们更丰盛的生命,那就是得胜。


yo he venido para que tengan vida, y para que la tengan en abundancia. Juan 10:10b





主的生命之恩真是丰满洋溢,祂乐意把维持生命的一切丰富都赐给属祂的人。

TOP

今天人看见了什么呢?我们这些信主的人,是有了永远的生命,按理也得着了祂的丰满。

然而有人遇见我们时,他们是否遇见了基督那超绝的大爱?当人碰到我们时,他们是否碰到了神在我们身上的彰显?


Porque toda la plenitud de la Deidad reside corporalmente en El. Colosenses 2:9


TOP

我们惟有借着经历基督,才能具体且实际的认识神本性一切的丰盛。

TOP

我们的上帝,是仁慈之父,我们敬拜他,不可视为忧心愁苦的事。当以敬拜他并在他的工作上有份为可喜之事。上帝为人预备伟大的救法,他不愿他的儿女把他当作一个苛刻的主人。他是人类最好的朋友。每逢他们敬拜他,他极愿与他们同在,施予福惠和安慰,使他们的心充满喜乐与仁爱。


上帝很愿他的众子女在敬拜中得安慰,在一切服务中觉得是快乐多于困难。他也愿意一切敬拜他的人心中都能存着他如何爱怜,如何照顾世人的思想,则他们每日作事,心中就都快乐,又能得着上帝的大恩,以致待人接物,都可诚实忠信。


y comeréis allí delante de Jehová vuestro Dios, y os alegraréis, vosotros y vuestras familias, en toda obra de vuestras manos en la cual Jehová tu Dios te hubiere bendecido. Deuteronomio 12:7


TOP

希伯来人注重家庭敬拜,不管是献祭,或者是守重大节期,常常是全家人一同参加,以使儿女建立敬拜神的正确态度,也令成年人的敬拜多一重意义。

TOP

回復 1# siervodediosar

世界上所有的宗教,都是要求人作这作那;只有主耶稣是供应人生命,并且叫人得着更丰盛生命的那一位。

TOP

回復 3# siervodediosar

我们惟有借着经历基督,才能具体且实际的认识神本性一切的丰盛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