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68 | 回復:0 發帖

安全感的转移 



「你当依靠耶和华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祂的信实为粮;又要以耶和华为乐,祂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。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,并依靠祂,祂就必成全。」诗篇37:3-5

你若想靠主享平安,就需要放下自己,学习信靠;其中,就是要经历安全感的转移,也即是由「靠自己」转为「信靠神」。

这过程,与我们生活在大都市中的繁忙生活习惯有关。

我们经常要面迎压力,当人承受生活压力,大脑会激发生理机能,分泌一种名为Cortisol(氢氧皮质醇)的压力激素。皮质醇本来为我们提供活动的能量,可是,皮质醇不断分泌的人,就促使他「激素过盛」,长期亢奋的人必然失衡,其中表现往往与失眠及精神不集中有关,甚至令人出现抑郁症状。

一个长期高度备战状态的人,代表了失去安全感,他必须用「我的心我的手」来保护我自己;所以,你若要平安,朋友,转移安全感,学习放手吧!

轻柔下来与主同行,重建为诸事紧张的心!「放开我手,打开我心」,进到以神为乐的美好生命中;信靠神是信实的,是「可靠又信得过」的,祂的信实就如灵魂的粮食,使我们有力去疏导压力,使我们的心得饱足。

作者:刘文亮先生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