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55 | 回復:2 發帖

爱是不变的

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3-5-11 01:11 編輯



以西结书3:22  耶和华的灵(注:原文作“手”)在那里降在我身上。他对我说:“你起来往平原去,我要在那里和你说话。”

凡被上帝大用的人,都先有一个特别等待的时期。摩西的四十年,保罗的三年,主的三十年,都是顶好的例子。可是多少时候,上帝给我们安排一个等待的时期,一个安息的地方,我们不能忍耐,我们以为太无聊了。我们常不能了解上帝的美意,以为自己被上帝厌弃了。

要知道,上帝有时给我们工厂,有时也给我们憩所。祂给我们出发的日子,也给我们等待的时期。无论在工作中,在休息中,上帝的爱是不变的,当我们看不见或觉不到他的爱时,他还是一样的爱我们。祂的爱和祂的能力,是对等而交相为用的,祂阻止我们享乐,不要我们自以为进步,因为我们究竟是否真正成熟,以及如何策励我们,祂知道得最清楚。

上帝给我们准备了工作的界限,和休息的所在,因此我们在极其疲乏时,他带领我们到路旁的井边,你当该休息,并将赞美归给主。

求主助我们和祂保持紧密的联系,以致我们能明白祂所给予我们的使命。

TOP

当神统管了我们的意志,我们才能为神成就大事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