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78 | 回復:0 發帖

为义受苦之时



  "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为天国是他们的。"(太5:10)

  "人若因我辱骂你们,逼迫你们,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,你们就有福了!应当欢喜快乐!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;在你们以前的先知,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。"(太5:11)

  "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舍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,来跟从我。"(太16:24)

  "你要和我同受苦难,好象基督耶稣的精兵。"(提后2:3)

  "我为这福音受苦难,甚至被捆绑,象犯人一样;然而神的道却不被捆绑。"(提后2:9)"……凡立志在基督耶稣里敬虔度日的,也都要受逼迫。"(提后3:12)

  "你却要凡事谨慎,忍受苦难,作传道的工夫,尽你的职份。"(提后4:5)

  "……我离世的时候到了。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,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,所信的道,我已经守住了。"(提后4:6-7)

  "你们若是热心行善,有谁害你们呢?你们就是为义受苦,也是有福的。不要怕人的威吓,也不要惊慌;只要心里尊主基督为圣。……存着无亏的良心,叫你们在何事上被毁谤,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诬赖你们……有好品行的人自觉羞愧。神的旨意若是叫你们因行善受苦,总强如因行恶受苦。"(彼前3:13-17)

  "因基督也曾一次为罪受苦(死),就是义的代替不义的,为要引我们到神面前。"(彼前3:18)

  "亲爱的弟兄啊,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,不要以为奇怪(似乎是遭非常的事),倒要欢喜;因为你们是与基督一同受苦,……在他荣耀显现的时候,也可以欢喜快乐。"(彼前4:12-13)"若为作基督徒受苦,却不要羞耻,倒要因这名归荣耀给神。"(彼前4:16)

  "我知道你的患难,你的贫穷(你却是富足的),……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……你务要至死忠心,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。"(启2:9-10)

  "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?耶和华的膀臂向谁显露呢?"(赛53:1)

  "他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,背负我们的痛苦;……他必看见自己劳苦的功效,便心满意足。有许多人,因认识……义仆得称为义,并且他要担当他们的罪孽。"(赛53:4,11)

  ****

  "大山可以挪开,小山可以迁移,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,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;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。"(赛54:10)

  "你们不要把这事看作稀奇,时候要到,凡在坟墓里的,都要听见他的声音,就出来;行善的,复活得生;作恶的,复活定罪。"(约5:28)

  "……我的审判是公平的。……"(约5:30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