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866 | 回復:2 發帖

拆 毁 这 殿



耶稣 回 答 说 、 你 们 拆 毁 这 殿 、 我 三 日 内 要 再 建 立 起 来 。约翰 福 音2:19  

当耶稣被犹太人捉拿在公会受审的时候,他们作见证控告耶稣说:「这个人曾说,我能拆毁神的殿,三日内又建造起来。」

这两句话到耶稣被钉十字架时,在十字架下面过路的人辱骂祂,曾经也引用过(太廿七39,40;可十五29),以后当司提反讲道被捉拿时,控告他的人又引用过(徒六13,14),可见这两句话给当时的犹太人作为讥笑的话柄,起了很大的反应,但看约翰福音二章十九节,却是「耶稣回答说,你们拆毁这殿,我三日内要再建立起来。」

并非是主拆毁这殿,犹太人是以这殿要四十六年才造成的,祂怎么会三日内就再建立起来呢?

岂不是主是以祂的身体为殿说明的,乃被他们陷害钉于十字架上,三日后从死里复活了,这事的譬喻,不但犹太人当时不明其意,即连跟从主三年的门徒也是不能领会,直到祂复活了以后,才相信了圣经和明白主所说的话了(约二20—22;参路廿四44—46)。

人很容易因霎时激动而跟随众人相信耶稣,但即使别人都离开基督,你仍然要坚持到底。

TOP

慈爱的天父、求你打开我们的心窍,求你赐我们所需要的悟性,叫我们能明白,并在我们的生命中实行。阿们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