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26 | 回復:0 發帖

接受管教,甘心回头之时



  "焉有儿子不被父亲管教的呢?管教原是众子所共受的。"(来12:7)

  "我儿,你不可轻看主的管教,被他责备的时候,也不可灰心;因为主所爱的,他必管教,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。"(来12:5-6)

  "万灵的父管教我们,是要我们得益处,使我们在他的圣洁上有份。凡管教的事,当时不觉得快乐,反觉得愁苦;后来却为那经炼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,就是义。"(来12:10-11)

  "神的道是活泼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……,连心中的思念与主意都能辨明。"(来4:12-13)

  "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,并要追求圣洁;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。"(来12:14)

  "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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"(约壹1:9)

  "于是(浪子)起来,往他父亲那里去。相离还远,他父亲看见,就动了慈心,跑去抱着他的颈项,连连与他亲嘴。"(路15:20)

  "那至高至上,永远长存名为圣者的如此说:'我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,也与心灵痛悔谦卑的人同居,要使谦卑人的灵苏醒……。'"(赛57:15)

  "我的怒气涨溢,顷刻之间向你掩面,却要以永远的慈爱怜恤你。"(赛54:8)

  "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,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虽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欢呼。"(诗30:5)

  "求你洗涤我,我就比雪更白。"(诗51:7)

  "得赦免其过,遮盖其罪的,这人是有福的。"(诗32:1)

  "小子,放心吧,你的罪赦了。"(太9:2)

  "你的信救了你;平平安安地回去吧!"(路7:50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