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48 | 回復:1 發帖

谨守训言

谨守训言的,必得好处;倚靠耶和华的,便为有福!箴16:20

智慧是人的真正力量。在智慧的引导下,人能完美地达成生命的目标。行走在智慧中使人得到丰富的享受,并在最高尚的职业中表现他的才能。因此,人能藉智慧找到美善的最丰富内涵。没有智慧的人就如同野马一样,狂乱地兜圈子,虚耗牠那原本可以适当使用的体力。

智慧是指南针,人藉它可以驰越生命中无轨道的荒野。缺少智慧,人就像一艘被遗弃的船,任由风浪抛掷颠簸。人在世上必须谨慎,否则会遭受无数的困难。

我们若跟随伟大的导师,无论到何处,即使在这黑暗的居所,仍能寻得完美。在伊甸园的这边,我们可以采集属天的果子,在地球的丛林中,我们可以高唱赞美之歌。

可是何处可以觅得这智慧呢?许多人梦寐以求,却从来不曾拥有智慧。我们可以从何处学到智慧呢?

让我们倾听主的听音,因为祂宣布了这秘密:「依靠耶和华的便为有福。」真正有智慧地处理事情的方法就是依靠耶和华。

对生命中最错综复杂、难以理解的问题,这是最肯定的解决方法。跟随此法,你将得永恒的福气。依靠主的人可以得到上帝所赐的智慧证书。

主啊!求祢与我在园中同行,并教导我信心的智慧。

神的智慧才是使人快乐、健康,永活的泉源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