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22 | 回復:0 發帖

仰望穹苍

神的殿和偶像有什么相同呢?因为我们是永生 神的殿,就如 神曾说:“我要在他们中间居住,在他们中间来往;我要作他们的 神,他们要作我的子民。”哥林多后书6:16

多么甜美的称谓「我的民」,多么令人振奋的启示「他们的上帝」。整个宇宙都是上帝所造,但对那些祂所拣选的,祂用宝血重价买赎归回的,上帝特别说:「这是我的民。」这是一种个人专用所有权的观念。

全地都属耶和华的,宇宙的运转也由上帝大能托住;但祂的民,祂所拣选的,却是祂特别的产业。祂在信徒身上所花的功夫比旁人更多,因为这些百姓是上帝用祂儿子的宝血重价买赎回来,祂要他们来亲近祂,祂用永远的爱爱他们。

朋友们,你们有没有把自己放在救恩的圈内,你们有没有在生命册上看到你的名字?你有没有仰望穹苍,向上帝伸出祷告的心:「喔,我主我上帝!」若有,上帝也会回应你的祈祷:「喔,我的民。」若你相信上帝,接受耶稣作你的救主,上帝自然会特别的恩宠眷顾你,因为你是祂所拣选的,在祂的爱子耶稣里被接纳为上帝家中的人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