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97 | 回復:0 發帖

亲友离世之时



  "生有时,死有时;……静默有时;言语有时,……"(传3:2,7)

  "我赤身出于母胎,也必赤身归回。赏赐的是耶和华,收取的也是耶和华;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。"(伯1:21)

  "往遭丧的家去,……因为死是众人的结局,活人也必将这事放在心上。"(传7:2)

  "你们心里不要忧愁;你们信神,也当信我。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;若是没有,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。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。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,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;我在哪里,叫你们也在哪里。"(约14:1-3)

  "……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。……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,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。"(启14:13)

  "在耶和华眼中看圣民之死,极为宝贵。"(诗116:15)

  "……这义人被收去是免了将来的祸患。他们得享平安,素行正直的,各人在坟里安歇。"(赛56:1下,2)

  "你的日头不再下落,你的月亮也不退缩,因为耶和华必作你永远的光,你悲哀的日子也完毕了。"(赛60:20)

  "耶稣说:……不是死了,是睡着了。"(可5:39)

  "论到睡了的人,我们不愿意弟兄们不知道,……我们若信耶稣死而复活了,那已经在耶稣里睡了的人,神也必将他与耶稣一同带来。……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。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,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,在空中与主相遇。这样,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。"(帖前4:13-17)

  ****

  "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。"(腓2:5)

  "……你们显在这世代中,好象明光照耀,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。……"(腓2:15下,16上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