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996 | 回復:1 發帖

常规中的恩典

「你安置月亮为定节令, 日头自知沉落。」 诗104:19



在今日的经文中, 我们看到诗人赞叹在大自然界中的一些常规 —— 月亮和节令、太阳和日夜、动物和食粮、人类和工作, 他如数家珍地为这些常规称谢神。如果看我们今日的生活, 就如农夫挤牛奶、商人乘火车到市中心、在街上步行或跑步的人、学生们坐在课室里上课 —— 这些都是圣经这里述说的常规。

  就是在周末, 虽然与周日不一样也成了一种常规 —— 星期六早上多睡一小时、或星期六晚上一家人出外吃饭, 当然还有在星期日休息和到教会做礼拜。



  有些常规是节令性的 —— 观看在迟来的雪中冒出头来的番红花, 然后因为兔子吃了这些勇敢的早春花朵而生气, 又或许每年都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庆祝某个节日。

  不同性格的人喜爱不同的惊喜和常规, 而神知道什么常规是对我们最有益处的。耶利米因神的慈爱和怜悯得安慰, 而他体会的常规是: 「每早晨这都是新的」(耶利米哀歌3:22-23), 意思是: 在每一个早晨, 他都得到神新的怜悯和恩典。怪不得耶利米又说: 「你的信实极其广大! 」了。

  对, 神信实的恩典是我们生活常规的一部分, 而且它绝不是平淡乏味的。

祷告



  满有丰盛恩典的神, 我们为生活和节令的常规感谢祢, 它们都彰显了祢信实的恩典, 这些使我们的生活毫不平淡乏味。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, 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