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38 | 回復:0 發帖

箴言….谦卑与骄傲

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3-6-15 11:21 編輯

1 . 神 对 骄 傲 有 何 看 法 ?

箴6: 16 、 17 耶 和 华 所 恨 恶 的 有 六 样 , 连 他 心 所 憎 恶 的 共 有 七 样 : 就 是 高 傲 的 眼 , 撒 谎 的 舌 , 流 无 辜 人 血 的 手 。


13: 25 耶 和 华 必 拆 毁 骄 傲 人 的 家 , 却 要 立 定 寡 妇 的 地 界 。

箴 16:5 凡 心里骄 傲 的 , 为 耶 和 华 所 憎 恶 ; 虽 然 连 心 , 他 必 不 免 受 罚 。

箴 21:4 恶 人 发 达 , 眼 高 心 傲 , 这 乃 是 罪 。

2 . 骄 傲 带 来 甚 么 恶 果 ?

箴 11:2 骄 傲 来 , 羞 耻 也 来 ; 逊 人 却 有 智 慧 。

箴 13:10 骄 傲 只 启 争 竞 ; 听 劝 言 的 , 却 有 智 慧 。

箴 16: 18 骄 傲 在 败 坏 以 先 , 狂 心 在 跌 倒 之 前 。

箴 18: 12 败 坏 之 先 , 人 心 骄 傲 ; 尊 荣 以 前 , 必 有 谦 卑 。

箴 21: 24 心 骄 气 傲 的 人 , 名 叫 亵 慢 ; 他 行 事 狂 妄 , 都 出 于 骄 傲 。

箴 28: 25 心 中 贪 婪 的 , 挑 起 争 端 ; 倚 靠 耶 和 华 的 , 必 得 丰 裕 。

箴 28: 23 人 的 高 傲 , 必 使 他 卑 下 ; 心 里 谦 逊 的 , 必 得 尊 荣 。

箴 31:13 有 一 宗 人 , 眼 目 何 其 高 傲 , 眼 皮 也 是 高 举 。

3 . 谦 卑 对 我 们 有 何 益 处 ?

箴 15: 33 敬 畏 耶 和 华 , 是 智 慧 的 训 诲 ; 尊 荣 以 前 , 必 有 谦 卑 。

箴 18:12 败 坏 之 先 , 人 心 骄 傲 ; 尊 荣 以 前 , 必 有 谦 卑 。

箴 22: 4 敬 畏 耶 和 华 心 存 谦 卑 , 就 得 富 有 、 尊 荣 、 生 命 为 赏 赐 。

箴 29:23 人 的 高 傲 , 必 使 他 卑 下 ; 心 里 谦 逊 的 , 必 得 尊 荣 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