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185 | 回復:3 發帖

护卫的恩典


「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 也不怕遭害, 因为你与我同在。」 诗23:4



「行过」这一个词的意思, 包括三个步骤 —— 进入、在里面和出去。大卫说他「行过死荫的幽谷」正是包括了进入山谷、在山谷里面, 和走出山谷。

  着名的「奇异恩典」这首歌中也有这个意思, 你或许也记得其中的歌词: 「经过许多危险网罗, 饱受人间苦楚。」在本仁约翰的天路历程中, 基督女徒得邀请走天路, 但她也首先受到警告: 「在没有享受天福以前, 你还要经过吃苦…进入天城…。」



  「进入」死荫和在死荫「里面」是痛苦的, 正因此神赐给我们这个确据, 就是「也不怕遭害, 因为你与我同在。」

  着名的宣教牧师迈尔(F.B.Meyer)曾如此说: 「即使面对死亡, 我们四面都有护卫。」是恩典在护卫我们。他的话和应了「奇异恩典」最后一句「此恩领我平安渡过, 他日归回天府。」「走出」死亡实在是件甜美的事, 而靠着神的恩典, 我们都会经历到。

  另外, 行过(through)这个词也可以解作「藉着」的意思, 正如圣经常指示「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。我们又藉着他, 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」(罗马书5:1-2)。藉着基督的死, 我们有福分进天堂, 即使是走过死荫幽谷, 我们也不是走过永远的死亡, 就如我们这位慈爱的神所应许的: 「你从水中经过, 我必与你同在」(以赛亚书43:2)。

祷告



  满有丰盛恩典的神, 今天我们为祢护卫的恩典感谢祢, 无论我们是进入困境, 陷在困境中, 或走出困境, 我们都蒙祢护卫。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, 阿们。

TOP

是只要谨记这两方面,在试探和困难来临时我们就不会感到气馁,并能学习倚靠基督赐给我们的能力,他藉着圣灵住在我们的生命之中。

TOP

这些都是险恶的处境,但仍不害怕,仍能吃喝如常。信耶稣的人在世上不一定是一帆 风顺,事事如意,所行的路有牧者带领,必不会出错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