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35 | 回復:1 發帖

有水浇灌的树



「他要像一颗树,栽在溪水旁,按时候结果子…。」    诗1:3



我想很多人都会同意,诗篇是圣经中最令人喜爱的书卷之一。

在惊慌时,我们会打开诗篇寻找神给我们的确据;需要找适当的话来赞美和感谢神时,我们会打开诗篇搜索;饱受痛苦煎熬时,我们也会打开诗篇来寻求帮助。

在这个月,我们将会研读不同种类的诗篇。诗篇不尽都一样;有些诗篇充满赞美和敬拜,令人心灵振奋;有些诗篇帮助我们认识神赐给人的救赎主;有些诗篇述说神宝贵的应许;另有些诗篇听来率直大胆,乃是神的子民口中的哀号和哭诉。

当我们研读和反思这个月所选的诗篇时,必须用心思考,并且知道在每一篇的背后,都是一个神的儿女正在祷告和默想主。凡这样做的信徒,都会像栽在溪水旁的树,充满生命力,并结出丰盛的果子。

虽然栽在沙漠中的树结的果子不会多,它们也不能生存得久,不过倘若附近有河床,它们的根可伸展到达水源,新鲜的河水便可带来生命和源源的果实了。愿我们这个月所研读的诗篇,能大大滋润你的心灵。

禱告



神啊,謝謝祢把那麼多充滿信心的見證和禱告記載在詩篇裏。當我們默想這些詩篇時,求祢更新我們的信心、盼望和平安。阿們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