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26 | 回復:1 發帖

不要心怀不平



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,耐性等候他;不要因……(恶人)通达……心怀不平。诗37:7



人生最难接受的事情之一,就是恶人做了坏事却逍遥法外,甚至飞黄腾达,而正直敬虔的人却事事碰壁。

这类事情实在是不合情理,不是吗?当我们为此深受困扰时,心头自然愤愤不平。我们可以用焦虑、急躁或郁闷来形容这种感受。愤愤不平是怀疑、挫折和忿怒的一种奇特组合,再混入一种被人欺骗的感觉,我们甚至有时有冲动要把一切摆在神面前,并且大声呼喊:「现在就要好好给我解释这些事!」可是,我们却听不到任何解释。

恶人通达并不是最近才有的问题,戴维写诗篇37篇时就在面对同样的困扰,但同时他也向我们建议了面对的方法。戴维的答案,就是「倚靠」耶和华、以耶和华「为乐」、「将你的事交托」耶和华、「默默倚靠」和「耐性等候」耶和华,他的答案全都是以「耶和华」为中心的。

戴维建议我们采取的这些行动,其实就像我们坐在椅子上休息时所作的一样:我们坐下时把身体全部重量放在椅子上,同时我们把一切困扰和难题的重量卸在主的膝上,让祂一面负起所有重担,一面也把我们抱在祂怀里。

祷告



主啊,为何祢的儿女经常受苦,而那些不服从祢的人反而似乎没事?帮助我们信靠祢,并耐心等候祢的旨意成就。奉耶稣名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