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50 | 回復:1 發帖

俯视人间



「耶和华从天上垂看……要看有明白的没有……。」        诗14:2



阅读报章或收看电视新闻让我们知道世界的大事,我们得以知道世人种种的行为,至于其中未有提到的细节,则有待我们运用多一点想象力了。我们得到的图画有时很美丽,但可惜大多数时候都不是这样。

你有没有想过,在天上居高临下俯视人间的神,是怎样看世上发生的事呢?主对人类社会的境况一目了然,祂了解人一切的思想、言语和行为,祂又有甚么感受呢?

在这篇诗篇里,戴维向我们提供了答案。神看见许多愚顽的人,他们企图说服自己说神不存在;神也看见行为腐败邪恶的人,他们相信他们不用为自己的恶行向神交代。神也发觉到,没有人寻求祂,因为人们只热衷于追寻自己的生活方式;神更看见祂的儿女被恶人所害,过着极困苦的日子。

像这样的情景总是令人愤怒,或是令人生怜;而我们在神那里看到的是怜悯的心。使徒保罗说,当我们仍是邪恶的罪人时,神已差遣祂的儿子耶稣基督拯救我们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(罗马书5:8)。神的儿子就是答案,因祂拯救了我们。

祷告



神啊,祢知道我们一切的意念和行为。感谢祢怜悯我们,赐下耶稣成为世人的盼望。但愿今天有许多人得以认识祂。奉祂的名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