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41 | 回復:1 發帖
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
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!诗46:1


若不是及时的帮助,而是杯水车薪,那实在帮不上什么忙。把锚放在家里,这对风雨中的船只而言,是没有一点用处的。穷困潦倒的艺术家,死后才名利双收,对他也没有实质的意义。世人的帮助「马后炮」居多,「及时雨」甚少,你所期盼的救援常是姗姗来迟,有等于无。但我们的神却不是如此,当我们呼求祂名的时候,祂就垂听,当我们寻求祂面的时候,祂就显现;祂伸援手做我们及时的帮助。

祂不仅是「及时的」帮助,祂还贯乎众人之间,住在信徒的心中,不睡觉、不打盹、随时清醒,随时按着我们的需要照顾我们。有时候,我们自己还会迷糊,不清楚状况;即使至友的协助,有时也是隔靴搔痒。但至高神的帮助绝不一样,祂全知全能,无所不在,祂分秒与我们同在,保护眷顾我们有如祂眼中的瞳人,这是何等的安慰!即使在灵性低潮的时候,我们仍坚信并宣告祂的同在。是的,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高台山寨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随时的帮助。

主啊!我要仰赖祢,倚靠祢,住在祢里面,藏我灵在祢盘石穴中,让祢完全充满我,占有我,从此我不再有一丝的恐惧,一刻的忧虑,因为神与我同在,雅各布的神是我的避难所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