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03 | 回復:2 發帖

从安静中得力



「你们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;我必……被尊崇……。」诗46:10



我喜欢安静独处的时刻。在安静的环境中,我较容易集中精神默想神。你是否也是这样呢?

诗篇46篇吩咐我们要「休息」。但请留意,这是一篇充满震动喧闹的诗篇!它提到大地倒陷、大山摇动、海水翻腾、外邦争战,并且列国动摇!在如此吵闹的环境中,我们又如何能「休息」呢?

诗人并不是叫我们让外面的喧闹声「止息」;事实上,外面越嘈杂,我们的内心越需要安静。那么,我们在哪里才能找到安静呢?我们若明白下面的两个事实,便可安静下来了。

第一、安静来自明白神的权能,祂是全能的主、万军之主、统管整个创造的王;神的能力远远超过我们混乱喧闹的世界。

第二,安静来自明白神的恩典,祂特意称自己为「雅各布的神」。还记得雅各布吗?他是一个狡猾的骗子,但神竟愿意与雅各布为伍,可见祂的确是一位恩待罪人的神。神的恩典像江河从祂的宝座涌流出来。

凡认识神的能力和恩典的,必能在这个喧嚷的世代中找到避难之所!

祷告



慈爱的主,在这混乱的世代中,求祢藉祢的圣灵,并因祢儿子耶稣基督的缘故,令祢的能力和恩典临到我身上。奉祂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神不只是我们一时的安息处,也是我们永远的避难所。神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提供力量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