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06 | 回復:1 發帖

为羊舍命

约翰福音10:14  我是好牧人,我认识我的羊,我的羊也认识我。  
10:15  正如父认识我,我也认识父一样,并且我为羊舍命。


我们要明白耶稣在说比喻,他使用比喻跟我们说话,耶稣真的有为我们舍命。你也要留意在圣经时代,羊是一家人的生计所在。他们没有别的福利制度,也没有社会保障系统,甚么都没有。一个牧羊人愿意为羊舍命,是为了他的家人,不是他的羊,他是为了保护他家人的生计,这样才是耶稣说这话的真正意思。他是说:「我是好牧人,我会为家人牺牲,你就是我家人。」耶稣是这样说的。

他为所有响应他的人舍命。无论今天你在哪儿,若你感到神打开你的耳朵,打开你的心灵,你感到很想呼喊神,这就是祂在叫唤你。希望你对耶稣基督作出响应,他会进到你心,宽恕你的罪,他会用温暖的爱拥抱着你,你会真正认识自己,也会知道神给你的使命。只要你把焦点集中在耶稣脸上,世界一切都会变得很好。今天就是神所定的日子,今天就是新生命、新开始的一天。一起接受耶稣基督,作为你救主和个人的主,你跟他说:「耶稣,好的,你是好牧人,我会跟随你。今天我听见你的呼唤,我要成为你的家人。」

亲爱的天父,我们感谢你!我们听见你的声音,这是你的信息,无论我们在哪儿,今天你都呼召我们归向你,请你给我们信心。主啊,让我跟随你,向你说好,给我们自尊自重,让我们察觉到虽然自己并不完全,但是你仍然会爱我们,你爱我们,就像我们爱不完美的孩子一样。主啊,我们感谢你的恩典,在这时刻我们回应你,请你替我们开展美丽的未来,让祝福临到我们所爱的人。主啊,我们赞美你的名,阿们。

愿主祝福你们,看顾你们,让主的脸光照你们,施恩给你们,无论是躺下还是起来,无论是工作或休息,是苦是乐也赐你们平安,直至你站在主面前,不再有白昼,不再有黑夜,阿们。

耶稣不单是履行责任,他更爱我们,甚至为我们舍命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