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24 | 回復:1 發帖

在教会中有新的领会



「眼看实系为难。等我进了神的圣所,思想…。」            诗73:16-17



人生实在充满了难以明白的事。你有没有好奇神究竟如何创造这个世界,或者婴儿如何在母腹形成,又或神为何可以降卑来爱我们这样的罪人呢?

我最大的疑惑之一是关乎罪恶的问题;世界上为何有罪恶呢?而好人身上为甚么会发生坏事呢?为甚么有些人会不顾一切做坏事呢?他们为何能消遥法外,并且越来越财雄势大呢?神为甚么不制止他们呢?

当我到教会时,我领会到一些能帮助我解除这些疑惑的真理。我虽找不到答案,但却听到一些宝贵的信息。

我明白了神是圣洁公义的,我明白了神会让每个人为他们所做的事负责,我明白了神最终必会惩罚一切作恶的,我更明白了神必持守诺言,祂是可信可靠的。

在敬拜时,神与我们同在,我从中学到了更多的东西。我明白了神的慈手扶持着我,我明白了神会保守我平安,直到我与祂永远同住的那一天;我更明白了我身在最安全的地方,因为我借着祂的儿子耶稣基督归属于祂。

参加教会崇拜并留心聆听,实在使我们获益良多!

祷告



主啊,当我们被生命中的难题和疑惑围困时,求祢的手荫庇我们。求祢让我们看到祢的应许,并教导我们信靠祢。奉耶稣名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