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89 | 回復:1 發帖

在神的怀里



「我要论到耶和华说:『他是我的避难所,是我的山寨,是我的神,是我所倚靠的。』」  诗91:2



若要好好捕捉这诗篇所描绘的平安稳妥,我们可以想象我们被神紧紧抱在怀里的情景!让我们从头读一遍这篇诗篇,并留意它用的字句:隐密处、荫庇、避难所、山寨、盾牌、堡垒、被翎毛遮蔽、有使者保护、得救恩之福。

说到被保护和被宠爱,还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呢?

试问我们谁没有经历过惶恐的日子?当生活上某方面出现了危机,当我们禁不住忧心忡忡的时候,我们会向亲近的人求助,希望投入他们怀抱中,重拾信心和得安慰。小孩经常这样做,但成年人也是一样;我们一生一世都需要有人这样帮助我们重拾信心。

然而,投入神的怀抱才是最稳妥的!神不是一位离我们很远,不能触摸或不愿理会我们感受的神灵,祂也不是高不可攀或冷漠的,这位宇宙的主明白并关心我们的需要。神降低身分来看顾我们,接近我们,按手在我们身上,并用祂的保护环绕我们。

当然,神给我们最稳妥的拥抱,就是差祂的儿子耶稣基督到来救赎我们。耶稣牺牲性命为我们偿还罪债,祂把神的救恩赐给我们,又应许我们永远不会再孤单。祂以自己完美的生命遮盖你的罪,从此你便永远在神的怀里了。这是何等宝贵的信息!

祷告



主啊,感谢祢,因祢亲自关心我,谢谢祢应许不断看顾我。更谢谢祢藉祢的儿子耶稣基督赐下救恩。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