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73 | 回復:1 發帖

踏在脚凳上的君王



「你坐在我的右边,等我使你仇敌作你的脚凳。」诗110:1



这诗篇描绘的图画多么生动!君王坐在宝座上,祂在万有之上,拥有最高的能力和权柄,而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祂所踏的脚凳上!那脚凳究竟是什么呢?脚凳原来是祂的仇敌。这幅描绘一位成功征服仇敌的君王的图画,是多么生动啊!

对希伯来的信徒,这诗篇固然有很深的意义,但对我们这些读过新约圣经的人,其意义就更深长了。在里面我们看到神的儿子耶稣基督,征服罪恶,偿还罪债,胜过撒但的国度,并为相信祂的人关上地狱之门,以致完成了神的救赎计划。我们都认识这位死在十架上、胜过死亡、升到天上、现今已成为万有之主的君王。

使徒保罗这样形容这位君王:「(神)将万有服在祂的脚下,使祂为教会作万有之首。教会是祂的身体,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」(以弗所书1:22-23)。

今天,我们有时很难看到这个事实,因为教会仍然要与很多敌人争战,然而神的灵却告诉我们这是真的。

踏在脚凳上的君王,就是我们的救主和统管万有的主!

祷告



全能的神,我们感谢祢,因祢的儿子耶稣基督已战胜祢国度中所有的仇敌。感谢祢赐祢的荣耀和尊贵给祂。奉祂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