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56 | 回復:1 發帖

报答耶和华



「我拿什么报答耶和华向我所赐的一切厚恩?」诗116:12



这真是一个大难题!人怎能期望有能力报答耶和华呢?在这里诗人是否希望他能偿还一切神所施的恩惠,以致他能和神看齐呢?

原来诗人这样说,是因为他曾深深经历了耶和华的厚恩。让我们听听他的见证:「死亡的绳索缠绕我,阴间的痛苦抓住我,我遭遇患难愁苦。」这幅图画多么惨淡啊!诗人于是呼喊说:「耶和华啊,求你救我的灵魂!」跟着有什么事情发生呢?作者这样说:「(主)救我的命,免了死亡,救我的眼,免了流泪,救我的脚,免了跌倒。」怪不得诗人感到需要用合宜的方式来响应神呢。

我们也是这样;犯罪带来痛苦和内疚,我们因此呼求主的拯救,神便领我们到十字架,看看救主为我们的罪付上的代价。我们得以明白祂奇妙的恩典,我们的罪已得赦免。新生命带来的自由,和永生的礼物,我们所作的岂能与这种厚恩看齐呢?

诗人以一幅他在敬拜的图画,解答了他自己的问题;在敬拜中,他向人见证神,歌唱赞美感谢神,又站在主的圣桌前举杯歌颂祂。比起救赎的大恩,这样敬拜神虽算不得什么,但它是一个荣耀神的回应。

祷告



慈爱的主,祢藉祢的儿子耶稣基督赐下救赎的恩典,求祢今天悦纳我的感恩。又求祢接受我的赞美和一切的荣耀。奉耶稣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