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83 | 回復:1 發帖

不再惧怕灾祸



耶和华已经除去你的刑罚,赶出你的仇敌。以色列的王耶和华在你中间,你必不再惧怕灾祸。西番雅书3:15  

这是何等有力的宣告︰赶出仇敌!撒但不能在我们心中作王,就像牠在天上无位无份一样。我们已接受主耶稣做王,我们的肢体不再做罪的奴仆。牠可以让我们忧虑,但无法宣称我们属于牠,上帝已经释放了我们,我们与牠不再有任何牵连或瓜葛。阿们 !

但牠仍然会控告我们,即使牠站在这样的位置,上帝仍要斥责牠,将牠赶走,并为我们辩护、代求。所以,无论撒但怎样嚣张,伤害是不会临到我们。阿们 !

撒但是引诱者,这邪恶的灵总是设法乘虚而入,引诱我们的心偏离正道;但像其先祖那样,牠已被咒诅赶走,像蛇那样弯曲匐行,无法统治驾驭我们。但一有机会,牠总要灌输我们亵渎的思想。感谢上帝,上帝已喝斥,叫牠安静,牠只好像落难的狗,夹着尾巴乖乖地走开。

主啊,若有人正为仇敌的叫嚣而胆战心惊,斥责牠们,把仇敌赶走,让你在孩子面前,显为荣耀。赶走仇敌,把牠们从世界上赶出。阿们 !

神是圣洁的,他不允许人继续犯罪。
神对自己所应许的是信实不变的,他不会永远向自己的儿女生气,
神因爱他的儿女,总为他们的好处着想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