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62 | 回復:1 發帖

这一种信心

所以,你们因信基督耶稣都是神的儿子。加拉太3:26  

信主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,信他是赐生命的主,你信,你就重生,就成为神的儿子。这一种信心,等于你从心里接受他。你对他不但不怀疑,不犹豫,而且全心接受。你这种信心,会发生一个作用,就是神那看不见的生命,在基督耶稣里,进入到你的最深处,就是你的灵里。也许你不觉得,但是你重生了,你成了神生的儿子。这种相信就得重生的方法,是神定下的,是圣经启示的,是千千万万基督徒实行过而且有果效的。你重生了,你就是地道的神的儿子,因为你和神有了生命的关系,你是被神所生。我们成了神的儿子,也就和其他的基督徒有了兄弟的关系,因为我们都是被神所生。从此以后,神不是以世界上一般人的身分对待我们,乃是以父亲对待儿子的身分对待我们,我们就有儿子的名分,包含了一切属灵属天的福气。没有重生的人,因为不是神的儿子,也就没有这种福分。

我们面临再大的难处,只要有信心,就必能克服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