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191 | 回復:8 發帖

常常感谢父神


如果你是在主里面的,你就是被主包围着,如同被空气包围着一般,不论甚么灾祸,必须先经过祂,然后纔能临到你身上来。

              
所以每一件临到你身上的事情,都是值得感谢赞美的。愿上帝叫我们的生活充满感谢赞美的声浪!这样祝福就会多多加给我们。

 

我们的生活上有许多黑点,我们不明白为甚么要有这些黑点,为甚么上帝容许它们留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但是如果我们让上帝进到我们的生活里来,让祂将黑点按照适当的方法调节起来,画上一些祂所要画的直线,在适当的地方加上休止符;祂就要从我们生活的黑点里编出一首美丽和谐的音乐来。
  dando siempre gracias por todo al Dios y Padre, en el nombre de nuestro Señor Jesucristo. Efesios 5:20

 

我們無論遇到順境或逆境,都當感謝神,神使萬事互相效力,為要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

神也注意我們對神的思想和談論,我們當多述說他的作為,好叫神心中歡喜。

TOP


关于使徒的教训,新约已有充分教导。我们最容易忽略的,就是彼此交接。大多数的人会误以为彼此交接只是这一群人常常在一起,联络彼此的感情。但这却不是「交接」一词在这里的含义。在基督的教会中,福音真道除了通过使徒的宣讲与教导外,更需要通过兄弟姊妹在领受后彼此的分享与交流,以及在实践中彼此的扶持和建立     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如此才能使信仰的价值遍及生活的各个层面 
使信仰生活化
使生活有基督复活的见证 
而这正是我们最欠缺的部分
许多基督徒聚在一起很难彼此谈论有关基督的事 
他们平常见面
天南地北甚么都可以谈
但是就是不会在信仰上彼此分享和造就 
也不懂得在信仰的实践上彼此扶持和建立


 使得信仰无法真正落实到生活之中,这实在是极为可惜的。那些早期的基督徒在一起谈论他们属灵生命的事;除了这种交通,没有别的方法更能保守并加强基督徒的生活了。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,这正是我们要去学习的功课!肢体的交通决对不能只停留在谁家娶媳妇、嫁女儿,什么人买新车、搬新家…等等,更重要的是要在信仰的路程上成为彼此的同伴,携手一同走天路。



 然后是擘饼。就是一家的人,围着餐桌,遵守主所教训的,享用饼和葡萄汁,为的是记念主,并宣告祂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死。最后的要素是祈祷。

那不单单指个人的祷告,而且是大家聚在一处,有系统,明确的,积极的祷告。

 这群人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,彼此交接,擘饼,祈祷的结果是,「众人都惧怕。」惧怕一词原文有惊奇的意思,外面的群众看见这一个新团体在他们中间成立,就感到「惊奇」。

因为他们的生活是那么的和谐,那么的吸引人…一个有影响力的教会乃是一群忠心的人,他们「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,彼此交接,擘饼,祈祷」。

他们在个人和团体生活里都彰显出基督的美丽,荣耀,和大爱。这样的教会必然得着众民的喜爱。



“Y eran fieles en conservar la enseñanza de los apóstoles, en compartir lo que tenían, en reunirse para partir el pan y en la oración.”Hechos 2:42


TOP

我们应当在弟兄姊妹们彼此交通、擘饼记念主和祷告神的事上,恒切地持守。

TOP


我们现在所看见的作为,只是局部的──一个半完成,半发展的计划;到永生的殿完成的时候,全部工程就要清清楚楚地显露出来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让我们上利巴嫩山顶去看看,在那里有高大的香柏树,它是同辈的光荣,狂风的对手!夏喜欢对着它微笑;夜喜欢用露珠镶饰它的叶子;飞鸟喜欢巢居在它的枝干上;疲倦的旅客、流浪的牧童都喜欢在它荫下憩息──躲避日中的炎热,狂风的暴雨;虽然这样,有一天,它却被砍倒了;多年在林中享有权利的香柏树,竟死在樵夫手下!
 

当斧子砍下去的时候,
树枝都从树身上脱下来了,
那株高大的香柏树哗啦一声,
倒在地上了。那时候,
我们禁不住和先知一般叫说:
松树阿,应当哀号,因为香柏树倾倒了!亚十一2 
让我们跟着希兰的工人将那株大树运下山来:
从那里沿着蓝色的地中海漂去;看啊,
这株香柏树最后成了上帝殿中的栋梁
一根荣耀光泽的栋梁。
当你看见了它的结局
被安置在圣殿的至圣所里,
万王之王的宫殿里
你会不会再可惜利巴嫩的香柏树被砍倒了呢?
 这殿后来的荣耀,必大过先前的荣耀。该二9

 

多少时候,我们正像那香柏树!上帝的斧子将我们剥削得一无所有。我们看不出有甚么理由叫我们遇见这样黑暗神秘的对付,但是上帝自有祂的目的在:上帝豫备永远用我们来做天上的栋梁、屋椽;要叫我们「在耶和华的手中作为华冠,在上帝的掌上作为冕旒」(赛六十二3)。

 

Lo que yo hago, tú no entiendes ahora; mas lo entenderás después. Juan 13:7

TOP


            遇到左右碰壁,进退两难的棘手状况,该怎么办?

          这是上帝给信徒的命令:「只管站住。」在这个关键时刻,若能听上帝的声音是最有智慧者,因为方寸一乱,魔鬼的声音就会趁虚而入,「失望」会对着你耳语:「没希望啦,你还是缴械放弃吧!」 但上帝却鼓励我们,鼓起勇气,继续以爱心、信心往前行。「胆怯」也会向我们心中说话:「退后吧,当基督徒太难,太辛苦了,还是走向世人的路较轻松。」但我们千万别上它的当,中了它的诡计。

         站住不动,可助我们恢复体力,走下一步的路。性急的人会说:「得想点办法,做点事,不能光站着浪费时间!」想要表现也是人的弱点之一,老我会说:「跳下红海吧,上帝会行使神迹,让海分开。」 但「信心」会拒绝失望、胆怯、以及老我的冲动建议,信心只听上帝的声音:「只管站住。」就像运动员起跑的姿势,站着等待枪声响起。基督徒也是要耐心地、喜乐地,预备心等候上帝的命令,过不久你会听到上帝的指示,就像摩西清楚地向以色列民发号司令:「前进吧!」


estad firmes, y ved la salvación que Jehová hará hoy con vosotros; Éxodo 14:13


TOP

我们虽不至于仍被仇敌追逼,却可能陷于困境。不要失望灰心,要效法摩西的态度:“只管站住,看神的拯救。

TOP


赞美神是每天生活中不可少的一个服事。但,太多的时候,「感谢赞美主」只流于一种「肉麻的宗教用语。」 当我们赞美的时候,让我们的赞美「发自内心!」让我们在赞美中,感到上帝为了救赎这个世界所付的代价。 诗人呼召我们去赞美,不光是用我们的嘴唇,而是用我们的生活。 当耶稣在荣耀的最后乐章进入耶路撒冷的时候,合城的百姓都高声赞美主。以致 于有法利赛人看不下去了,要耶稣制止他们。但耶稣怎么说的? 祂说:「若是他们闭口不言,连路边的石头都要叫喊起来。」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因此,今天,作为一个被主耶稣重价买来你和我,都要天天赞美主。用我们的生命赞美祂。 一个懂得赞美的生命是丰盛的。一个常会开口真心赞美神的生命是美丽的。 神创造了人类的嘴巴是用来歌颂赞美祂,而不是用它来尖酸刻薄地说长道短用的。 赞美的生命与尖酸刻薄的生命,都会展露在你我的脸上的,小心啊!那么,就从这一刻起,让我们学习赞美的功课吧!

 

让我们用尽我们所有的心力,结合着其它被赎子民的声音。再加上因人类智慧所创造出来的各种乐器,一齐来敬拜那位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!让我们全心赞美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 
 

¡Que todo lo que respira alabe al Señor! ¡Aleluya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almos 150:6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TOP

我们知道了这些就要去赞美神,赞美神一直带领着我们,赞美神在那未来完美的神国中为忠实的信徒预备了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