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264 | 回復:4 發帖

恶人有恶福?


这个世界上,人人总有不同的际遇。

「傻人有傻福」的际遇常让旁人会心一笑,「恶有恶报」的情节则让人们大呼痛快!

然而,如果看到的发展是「恶人有恶福」,那,似乎就不怎么让人服气了?!

偏偏这个世界上「恶人有恶福」还真是不少:一些投机的政客,偏偏官运亨通;一些收红包的医者,偏偏生活最富裕;一些爱喝花酒的公务员,偏偏升迁最顺利;一些对婚姻不忠的人,偏偏看似两面得意。

总之,一些人们眼中最没有道德素养的人,却常看似凡事亨通,逍遥自在。我们不禁要问天理何在?上帝在哪里?上帝为什么要赐福给坏人?当好人的意义又在哪里?划算吗?上帝的作为又在哪里?

其实,上帝不是不管,更不是在”赐福”那些人。我很喜欢教会牧师讲的一句话:「上帝给坏人最残酷的惩罚,就是放任他(她)一路亨通,亨通到麻木的地步,完全想不到死后会有审判。」

可不是吗?上帝给恶人最大的惩罚,就是”放任”他(她)们。

因此,他(她)们会在看似亨通,得不着任何警惕与提醒的情况下,在活着的时候继续肆无忌惮地行恶、投机,甚至变本加厉,而等到曲终人散的那一天要「算总帐」时,一切已太晚;相反的,上帝给好人最大的赐福,就是让他(她)们心存良知,心存警惕,进而不敢行恶、投机。坚守原则的态度看似不划算,但等到曲终人散的那一天,从上头所得着的也是最可贵的。

您常因为看到「恶人有恶福」而义愤填膺吗?

圣经上提醒我们:「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,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。因为他们如草快被割下,又如青菜快要枯干。」

开心地扮演好自己该扮演的角色,

不要让自己的为人因为”心怀不平”而变了质,

这才是最健康、正向的生活态度。


【上帝的小叮咛】

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,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。因为他们如草快被割下,又如青菜快要枯干。你当倚靠耶和华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实为粮;又要以耶和华为乐,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。(诗37:1-4)



作者:施以诺

是啊,就像父母放纵自己的孩子,不管他任何事情,那么,这个孩最终会走向犯罪的道路…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求主怜悯我们,在今天这个充满罪恶的时代中,让我们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,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。也不要起意与他们相处。我们当信靠主,依靠耶和华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实为粮。我们相信上帝是公义的,作恶的必要被剪除,敬畏上帝离恶行善的,必要永远安居!愿主祝福他的话!
1

評分人數

  • pedro

真正的喜乐和自由,来自于神,来自于按神的教导去生活。希望我们都能记住这一点。阿门!

TOP

3# 妹妹

妹妹加油…要常与大家交流哦!

TOP

上帝的旨意,是何等的深啊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