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67 | 回復:1 發帖

谁告诉你?(二)

「蛇……说:『神岂是真说,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?』」    创3:1



如果你是听从魔鬼的话去行事为人的,那你就是自取灭亡了。耶稣说,魔鬼是「说谎的,也是说谎之人的父」(约翰福音8:44)。

夏娃在园子里向蛇复述神的话时,虽然与神所说的有点出入,但其实她是明白神说话的重点的;她应该原原本本向蛇重复神的话。

这件事有什么后果呢?魔鬼叫夏娃心生疑惑,牠让夏娃对神所说的话产生怀疑。牠问夏娃:「神岂是真说……?」跟着魔鬼便质疑神的话的真实性,牠宣告说:「你们不会死。」

这一直以来都是魔鬼最成功的伎俩。牠歪曲真理,使人对神产生疑惑。神并没有像魔鬼所说的那样,吩咐亚当和夏娃不可吃「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」,神只是告诉他们不可吃「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」(创世记2:17)而已。

问题的关键是,我们是信靠神的话,还是信靠其它的话。不要忘记,神的话才是我们黑暗中的亮光:

我将祢的话藏在心里

免得我得罪祢;

在祢真理之下

绝对没有谎话。

祷告



主啊,我们知道,唯独信靠祢和祢的话语,我们才可以得生命。魔鬼叫我们怀疑和不信祢所说的话,求祢帮助我们识破牠的诡计。奉耶稣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