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80 | 回復:1 發帖

谁告诉你?(三)

「耶和华说:『谁告诉你……?』」    创3:11



知道资料的来源是很重要的,因为成败得失都取决于资料是否正确。你听信的数据来源可以成为你极大的祝福,但也可能使你陷入深深的苦恼和困境中。大麻烦往往是起源于看来无伤大雅的小事情。

亚当和夏娃犯罪时,他们所做的似乎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:吃了一口禁果。同样,婚姻亮起红灯,通常也是为了一些小事,例如不够关心或没有留心聆听对方。毕竟,大多数人离婚,起因都不是因为不忠的。

事实上,我们相当乐意把生命的某些环节交给神,但同时,我们每个人也会保留至少一至两件事来由自己支配;我们似乎在说:「除了这件事外,我生命中其它所有都可以属于神。」这件事可能是污秽的陋习、对某弟兄或姊妹的不原谅,或对某些人的偏见。这些看来微不足道的事,可能会成为你信靠神的极大考验。家父时常说,属灵生命走下坡,往往是从忽略每日读经和祷告开始的。

切勿中了魔鬼的圈套;即使是在小事上也要忠心,如此,你便能在主里站立得稳。

祷告



天父啊,祢配得我们完全的顺服。求祢帮助我们在看来微不足道的事上忠心,并且选择信靠祢的话,而不听魔鬼的谎言。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