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74 | 回復:1 發帖

日月光照



启示录21:23  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,因有 神的荣耀光照,又有羔羊为城的灯。  

安静思想「羔羊为城的灯」这句话,圣经里的「光」是喜乐的标志,而天国里信徒的喜乐在于:「耶稣的拣选,爱我们,用宝血洗洁我们,保守我们,使我们得荣耀,我门今日能有这样的身份与地位,完全是因着救主耶稣的功劳。

光是美的来源,没有光,钻石失去耀眼的光华;没有光,珍珠也显不出温润的色泽。所以,天上圣徒的美,是来自于耶稣,有如行星,它反射出公义太阳的光。基督徒活着,就是以耶稣基督做为生命的光,若他们远离上帝,生命就会干枯。若祂的荣耀被遮蔽,基督徒的生活也流露不出耶稣基督馨香的气息。

这光也是上帝的本体,我们在世上对上帝的认识,还很模糊、有限、不够完全。但等我们到了天堂,我们就会全然明白,看得清楚,心中的疑惑得以解除,过去隐晦的上帝旨意,也得以澄清。喔!上帝的爱是何等荣耀光辉!

光也意谓着光照、显明,我们现在活在肉身之中,还看不出将来是如何,但等我们脱离了这躯体,我们就会变成荣耀的灵体,这是何等惊人的大转变。在世上我们曾被罪恶所污染,但经过耶稣的妙手触摸,我们就明亮如灯,光洁如水晶。喔,这是何等奇异的彰显!这一切都由于被高举的羔羊,祂是天城的明灯,愿我们全人在祂的光照之下,领悟上帝乃是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

这个光成为全人类的光,人人都在这光中行走,无论是
平民百姓,是君王勇士,都行走在这光中。

人亦因为这光的照耀,得过这美好的生活,就都将荣耀归给神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