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10 | 回復:1 發帖

团体关怀的果效



(他们)不得近前,就把……房子拆了房顶…… 可2:4



一个多么极不寻常的故事!想想看,这个瘫子的朋友尽了多大的努力。他们不辞劳苦把这位久病的朋友带到耶稣面前,希望他得医治。瘫子的朋友们知道他实在需要耶稣,这真是好极了。

拆了房顶后,这几位朋友非常坚决,他们把瘫子连褥子一起抬到房顶。把躺在褥子上的瘫子缒下到耶稣面前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一群关怀别人的团体能发挥无比的效用。而耶稣所作的,超过了他们的所求所想,祂对瘫子说:「起来,拿你的褥子行走!」耶稣不但医治了瘫子,祂更赦免了他的罪:「小子,你的罪赦了。」

我希望你也会带领这样的朋友来见耶稣。有一个故事,讲的是一个男孩,正背着半身瘫痪的弟弟上学。一位老人家看见他,便问他道:「孩子,你背上的很重吧?」男孩回答说:「他不重;他是我的弟弟。」我们有很多人都认识一些十分需要耶稣的人,而如果没有人带领他们,他们可能不会来到耶稣面前的。你当求神帮助你,好叫你能将他们、并他们的重担,带到耶稣那里。

祷告

亲爱的父,求您帮助我们背负彼此的重担。当有姊妹感到孤单或遇到困难,或有弟兄需要帮助或陷在罪中时,让我们走在他们身旁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