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66 | 回復:1 發帖
「你们盼望多得,所得的却少……这是为什么呢?」 该1:9



耶和华的先知哈该,见到什么便说什么;蒙神拣选的先知大多都是如此坦率直言的。

被掳到巴比伦七十年后,神的子民返回故土,他们看到房屋成为废墟,而耶和华的殿也是如此。在准备重建家园时,他们如此说:「建造耶和华殿的时候尚未来到」(哈该书1:2)。神这样回答他们:「这殿仍然荒凉,你们自己还住天花板的房屋吗?」(哈该书1:4)

换句话说,百姓忙于处理他们自己的事,以致忽略了耶和华的殿。他们没有先寻求耶和华,他们只顾着自己的需要和意愿。当他们这样做时,困难便接二连三地临到他们,他们仅有的一点,耶和华也取去了。「你们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?」耶和华问他们说。「这是因为你们混淆了事情的优先次序。」

在今天,很多值得我们支持的事工都在呼吁筹款;北美的物质生活虽是前所未有的丰富,人们却仍然认为他们需要更多,以致用作支持神国各项事工的款项越来越少。

你的时间、精力、金钱,主要用来建造谁的房子呢?

祷告



主啊,教导我们轻看世上的财富,而对祢慷慨奉献。愿祢的国借着我们降临,又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