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081 | 回復:1 發帖

你在这里作什么?





「耶和华的话临到他说:『以利亞啊,你在这里作什么?』」        王上19:9

任何人都会遇到失望沮丧的时刻,就是信靠神的人也是如此。

以利亞就是其中一个例子。他刚在迦密山上大胜敌人,跟着便要慌忙逃命了。他非常失望沮丧,以致他对神说:「耶和华啊,罢了!求你取我的性命。」

于是神为以利亞送来食物,吩咐他吃点东西,他终于吃了。以利亞后来走到何烈山,就住在山洞里;神再次来到他那里,问他说:「以利亞啊,你在这里作什么?」以利亞向神解释他为何如此失望,神聆听他的心声,让他有机会诉苦。之后,神便把一个新的工作交付给以利亞。

我很庆幸神会问我们在这里作什么;我也很感谢耶稣,因祂后来呼召我们说:「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」(马太福音11:28)。

我们应当细心思索一下,我们在这世上做什么。你近来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?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呢?你若失去生命的真正目标,就会像一艘没有舵的船,生命变得毫无意义。惟有认识神,事奉神和爱神,你的生命才会有真正的目标。


祷告
主啊,我们感到失望和沮丧,往往是因为我们的生命没有目标和方向。我们赞美祢,因为祢聆听我们的倾诉,又让我们看到生命的目标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