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21 | 回復:1 發帖

我可以差遣谁呢?





「我又听见主的声音,说:『我可以差遣谁呢?谁肯为我们去呢?』」    赛6:8

以赛亚发现自己正与圣洁的神面对面时,他立时吓得魂不附体,因为他深知自己是一个罪人。

他说:「我是咀唇不洁的人。」

耶和华便差遣撒拉弗(天使)到他跟前,以红炭沾他的口。哎哟,他一定痛极了!天使说:「看哪!这炭沾了你的咀,你的罪孽便除掉,你的罪恶就赦免了。」

不过,除掉罪孽只是到神那里的第一步;神跟着问:「我可以差遣谁呢?谁肯为我们去呢?」

神要委派人去完成祂的使命和建立祂的国度;罪恶既蒙洁净了,以赛亚便回应说:「我在这里,请差遣我!」

今日,神也在对我们每一个人说话。你的罪若蒙神赦免了,下一步便是把你的生命献上来事奉神。耶稣离世升天前最后的话是:「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子圣灵的名,给他们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」(马太福音28:19-20)。
你愿意说:「我在这里,请差遣我」吗?


祷告

主啊,祢竟使用我们来彰显祢的荣耀,真是不可思议。在这个不认识祢的世界里,有很多工作需要人去作。求祢帮助我们聆听祢的呼召,并接受祢的差遣。奉耶稣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