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56 | 回復:1 發帖

你要痊愈吗?




「耶稣看见他躺着……就问他说:『你要痊愈吗?』」        约5:6

约翰讲述了一个病了三十八年的人的故事。你能想象到吗?你若病了那么久,人们就不会再来探望,你已经被人「遗忘」了。在安老院里,我们时常见到有些不再有访客的人,他们像耶稣遇到的那病人一样呼叫说:「没有人帮助我。」这句话的背后不知蕴藏着多少辛酸。

对很多人来说,孤单是最大的恐惧。小说家Thomas Wolfe,在年纪老迈时得到一个结论:「我一生的经历让我深信,孤单是人类最基本和不可避免的事实。」

对那个病了三十八年的人来说,孤单可能是他最大的痛苦。对许多人来说,空的椅子、冷清的家园、无声无息吃饭、漫长的黑夜,都令他们倍感孤单。

我认为今天的经文中最为重要的一句话就是:「耶稣看见他。」我们望着人时不一定看得见他们的需要;然而耶稣却看见了这个病人生命里的孤单。

这世上有成千上万的人需要我们去看到他们的孤单寂寞。还记得你最近一次探望你的父母或祖父母、那位寡妇或鳏夫,或那位单亲妈妈,是在何时呢?人们实在需要靠耶稣来得医治,你愿意在今天把耶稣介绍给一位孤单的人吗?


祷告

主啊,有些人正在患病,有些人孤单寂寞,也有些人两样都有,求祢加添力量给我们,好叫我们能向这些受苦的人伸出慈爱的手。奉祢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